昨天這麼冷的天氣非常適合吃火鍋

所以下班前就跟大蝦說好:今天晚上來去吃小火鍋好了

住家附近新開的21金臭臭鍋湯頭不錯

東西也不會不新鮮

所以就決定是它當我們晚餐的落腳處

因為天氣冷吧

生意還挺不錯的

所以有小等了一下

老闆娘挺熱情的

不過感覺人手少了點

所以一但一忙起來其他工作人員口氣就會不耐煩了~

阿~離題了

我應該要講一下我想看珊卓大嬸的烏龍事

話說吃完火鍋順道把大蝦的摩托車送修之後

我們就一路頂著寒風散步回家

難得二個人可以有溫馨的晚餐就像初次約會一般

因此回家後決定延續美好的氣氛看個影片好了

大蝦好心的介紹很多影片讓我選擇

我說我想看珊卓大嬸

因為她今天得獎了(我不是指金酸莓獎喔)

我隱約只記得她得獎的作品台灣翻譯好像是四個中文字

可是完全不記得是哪四個字

所以我挑了一部危機倒數 (我後來才知道其實這算是一部戰爭片)

內容是說一個美國大兵被派駐在伊拉克負責拆炸彈....

因為影片最初在介紹時我跑去倒開水了所以沒看到簡介

當我就定位時已經過了大約5分鐘

這時候看到第一組拆炸彈人員被炸翻了

通常我們看影片時主角都很快就出現了

可是這一部不一樣

所以我問大蝦 : 女主角珊卓大嬸哩,怎麼還沒出現?

大蝦安慰我: 快了快了.這一部是得獎作品肯定不一樣

於是我繼續聚精會神看下去

其實我很討厭看戰爭片的

因為會有很多殺來殺去血肉模糊的畫面

但是為了珊卓大嬸.我繼續忍耐著

約莫看到三分之一時

我一恍神

大瞎說:阿~女主角跑過去了...你看到了嗎?

我 : 沒有啊~我沒有看到..( 內心OS:我真是對不起珊卓大嬸.她這麼用心跑過去我居然沒看到)

不過還好只是個小鏡頭.就不倒帶重看了

於是影片又繼續了差不多十分鐘

我再次問了大蝦 : 女主角哩.怎麼還是沒出現啊~

這時候我開始懷疑大蝦是不是弄錯片了

因為他常常自己翻譯片名(自以為很厲害.其實是亂翻譯)

大蝦說 : 沒錯啊.這部是得獎的片子啊.而且得獎得是導演喔~

我 : 可是我剛剛不是說要看得獎導演的.我是要看珊卓大嬸啊

大蝦說 : 喂.片子是你選的啊~我想說一樣是得獎的作品.應該沒差吧~(大蝦狂笑中)

我的天阿~

其實整部片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女人的畫面出現

我應該要早點起疑心的

我中了大蝦的計謀了

原來他介紹給我的都是他想看的片子

他拒絕的唯一一片是飛行型男日記

他說那片我自己去看就好

他不喜歡那種片

然後我就糊裡糊塗的選了一部我以為是珊卓大嬸主演的戰爭片

天啊~珊卓大嬸甚麼時候主演過戰爭片啦

大蝦得意的繼續狂笑中

他有一個兩光的笨老婆

一整個晚上一直在問他~我怎麼沒看到女主角!!!!

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UHUA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