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蝦的專科同學開同學會

主辦人說好了要去品田牧場吃午餐

我從新竹的品田牧場剛開幕時就想去吃吃看了

可是ㄧ直沒機會

因為大蝦提不起興趣

品田牧場的價位比西堤低

價位可以說跟我家牛排及貴族牛排差不多

但是我家大蝦就是喜歡平價牛排館沙拉吧自己取用那種款的

所以同樣價格他寧願去吃貴族牛排

至於我

因為不喜歡ㄧ個人出去吃飯

所以也就拖到現在都沒機會去嚐嚐鮮

但是我都會事先做功課

就是先加入店家的網路會員

這樣就會有不定時的優惠

起碼會有入會禮跟生日禮

像這次品田牧場的入會禮就是幸福大阪燒ㄧ份

可是我才剛剛想將優惠券列印出來

卻發現我的印表機不能用

因為大蝦重灌電腦程式

可是沒有灌到印表機的連線程式

而且他現在正在看電視

也完全沒有想理我的意思

超悶的啦

根本就是辜負我的心意

明明可以有的優惠卻不能享用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UHUA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